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奥巴马签署临时拨款法案 美国安部免于关门

2015-02-28 13:36:5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外媒2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为期1周的临时拨款法案,暂时避免了该国国土安全部的关门危机。

  当地时间2月27日晚,美国国会在距国土安全部预算到期只剩两小时的时候,通过了这项临时拨款方案。该预算方案将为国土安全部提供资金至3月6日,而在这周内国会还需讨论出其他方案解决预算问题,维持国土安全部运转。

  此前,由众院议长博纳提出了向国土安全部提供为期3周的所谓“临时应急拨款”。众院共和党人想通过这个短期拨款法案拖延时间,从而能有更充裕的时间对抗奥巴马的移民改革行政令。但该方案在2月27日早些时候没有获得通过。

  奥巴马政府官员警告说,一旦国土安全部被迫关门,将对国家安全有负面影响,该部门23万员工或将有15%的人被强制休假,而一些关键职位的员工,将不得不在没有薪水的情况下工作。

责编:刘国民

关键词:奥巴马,国土安全部,美国总统,安部,美国国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