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金平过生日 马喝微醺、朱打红领带

2015-03-31 08:44:5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3月31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马英九、“副总统”吴敦义、“行政院长”毛治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立法院长”王金平等人3月30日晚上受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与“立委”林郁方邀请聚餐。这场餐会被认为是为王金平祝寿,虽林郁方致词时解释是要团结党,但王仍在场笑得开心,并且和朱立伦坐在一起。被传出可能是蓝军2016副手的国民党副主席黄敏惠则坐在王另一边,中间隔着“立法副院长”洪秀柱,但因洪迟到,两人也坐在一起。

  朱立伦、王金平是目前国民党被认为最可能出线的2016人选,两人台面上说话客气热络,但不免透露出过招的意味。巧合的是,两人也不约而同打上红色领带,王是亮红色,朱是深红色。

  由于马英九和朱立伦身高较高,致词的讲台和麦克风也调得比较高,王接在马朱后面上台致辞时,他笑说,站在这里还是可以拿到麦克风,照相机也可以拍到我。

  王金平致词说,大家在这里聚餐气氛很嗨,还没开始吃饭大家已经喝了六七杯,“总统”莅临大家都在这里,希望大家对党奉献付出团结。

  但王金平不忘主导这次餐会说,“几个星期前林郁方说要怎么样,我说不怎么样”,餐叙延迟两周举行,“就是希望没有那个味道”,希望党共同努力,让党更昌荣,也祝“每一位都是心想事成”。

  朱立伦致词时也说,“好像我可以站到后面来”,非常谢谢党团对他们邀请,大家共同来参加,听到王院长不做寿,“但我要说一声生日快乐”。

  餐会大约进行1个多小时,马英九离开时带点微醺,他说,“喝的很开心”。但媒体大声询问,要不要支持朱立伦选“总统”时,马没有回应。王金平也说,马英九敬大家,大家就灌他酒。媒体问到马英九喝醉了吗?王金平说,没有啦!刚刚好而,他们两个人干了十几杯红酒。(黄筱筠)

    欢迎关注海外网“港台腔”微信公号(微信ID:gangtaiqianghktw),有更多相关解读。 

 

 

 

 

责编:刘国民

关键词:王金平,微醺,喝醉,马英九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