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蓝委夜宴马朱王吴 全场言必称团结

2015-03-31 08:48:3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3月31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马英九、“副总统”吴敦义、“行政院长”毛治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立法院长”王金平等,3月30日晚上受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与“立委”林郁方邀请,齐聚一堂。众人致词皆强调国民党要团结,才能符合民众期许,回应民众支持。

  国民党“立委”邀请马英九、朱立伦、王金平、毛治国、吴敦义、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黄敏惠等人共同出席餐会,营造团结气氛。现场席开8桌,但2桌没坐满。约有40余位蓝委出席,目前国民党“立委”总共64席。

  主办人之一、蓝委林郁方表示,媒体都报道说这次餐会是要为王金平作寿,又说要回请毛治国,但是也不是,王金平生日是17日,但他是15日生日,况且王今年也说不做生日;而毛治国的确请吃饭,菜很好,但酒不怎么样,今天也不是要回请他。

  林郁方说,是前中央政策会执行长费鸿泰希望他当主办,找大家一起吃个饭,大家聚会是要告诉大家,“国民党是团结,要回应民众期许”。常常有人说4位“立委”一起吃饭就会有事情发生,今天的大事就是国民党要团结。

  日前朱立伦与马英九因为“修宪”降低公民至18岁意见不同,马英九晚上致词也说,不久前赖士葆和廖国栋以及吕学樟直接到“总统府”讨论党版“修宪”案,权责相符的确很重要,这是希望社会接受,“我非常认同立伦兄所讲党要团结,继续改革让民众感受国民党和他们站在一起”。

  朱立伦则说,国民党要团结,不是为个人,不是为一党,很多法案在“立法院”推出,希望尽速通过,针对“修宪”提出党版应该会获得民众支持,“朝野要合作,党内更要团结”。(黄筱筠)

    欢迎关注海外网“港台腔”微信公号(微信ID:gangtaiqianghktw),有更多相关解读。 

责编:刘国民

关键词:团结,夜宴,全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