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选“总统”?宋楚瑜:客观条件还不成熟

2015-04-17 09:27:3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4月1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4月15日宣布参选2016“总统大选“,外界皆相当关注她往后的走向。亲民党主席宋楚瑜4月16日接受媒体访问表示,民进党已有调整但还需努力,而国民党则有待加油。至于宋楚瑜是否参选2016“总统大选”,他仅说条件还不成熟。

  蔡英文宣布参选后,不仅给国民党带来压力,外界也很关注宋楚瑜是否要为亲民党披上战袍。台湾媒体报道,宋楚瑜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确有听到拱他出来选的声浪,但客观条件还不成熟。

  对于蔡英文参选,宋楚瑜表示民进党对两岸政策问题虽然已有一些调整,但仍须提出更具体的看法向全民交代,让民众安心。

  宋楚瑜也对国民党提出看法,表示国民党在这7年的执政时光,没有去整合台湾的相关意见,去了解现在社会到底谈什么,也还不能表达出台湾的真正想法,指国民党还有待加油。

    欢迎关注海外网“港台腔”微信公号(微信ID:gangtaiqianghktw),有更多相关解读。

责编:刘国民

关键词:宋楚瑜,不成熟,国民党,民进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