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朱配或朱王配?王金平:没人正式来谈

2015-04-17 09:34:0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4月1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至今都不表态是否参选2016,“立法院长”王金平也按兵不动。对于是否会有“王朱配”或是“朱王配”,王金平4月16日上午受访表示,“没有听过,也没有人正式来谈”,“一切以我说的为主”。

  对于朱立伦拖到现在不表态,有人认为朱会全盘皆输,连新北市长补选都可能会输,王金平对此低调说,“我不清楚啦!”“我讲过了,一切尊重党中央和朱主席的处理”。

  至于党内不满朱立伦的情绪是否闷烧,王金平赶紧澄清说,“我没有,我绝对没有,顺其自然”。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接受专访则说,朱立伦最适合代表党参选2016,王金平说,尊重他的说法。

  媒体问到马英九是最佳负面助选员,马若不挺王,就是对王最好助选,王金平表示,“我又没有说要选”,这是一般人的分析,尊重他们分析,而且这种说法谁可以真正认定,只能尊重大家看法。(黄筱筠)

    欢迎关注海外网“港台腔”微信公号(微信ID:gangtaiqianghktw),有更多相关解读。

责编:刘国民

关键词:王金平,朱王配,王朱配,国民党主席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