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郝龙斌批柯文哲:打压前任垫高自己

2015-04-17 09:36:2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4月1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前台北市长郝龙斌说,台北市长柯文哲提出5件事情有很多是片面资讯,让大家曲解,甚至透过这个方式,“打压前任来垫高自己”。

”中央社“报道,郝龙斌上午接受广播电台专访,谈到过去几个月常被柯文哲点名时说,当然有被消费的感觉,其实柯文哲提的5件事情(5大弊案),不是检调就是“监察院”调查过,如果真有问题,“我还能存活到现在吗?”

他表示,担任市长最重要是市政建设,当然如果有弊案,他接受严格检验;例如大巨蛋,如果前任市政府跟厂商谈得条件不够理想,柯文哲在既有基础上继续去谈,能够拿到更好的条件,或能把大巨蛋变得更安全,“这我们乐见”,但应该是资讯完全公开透明,而不是选择性放话给特定媒体,把这些资讯让名嘴来曲解,打压前任市长。

谈到大巨蛋安检报告将出炉,及台北市廉政委员会查弊案,郝龙斌说,“有关我个人的部分,我很有信心,查完我绝对不会有任何的事情”。

他表示,台北市政府当初用4年时间审查大巨蛋安全,因为量体太大,当初他砍了18%量体,如果他跟财团有任何利益勾结,他敢砍18%吗?且砍了大巨蛋的商场。

郝龙斌指出,如果说大巨蛋在安全上真有问题,当然要以最严格标准,但安全标准必须一体适用,不能有针对性,且要有专家检验、评估、说明,公安也要公开透明,要本于专业。

至于大巨蛋要不要拆?他认为,大巨蛋当初为何要建,就是因为人们希望振兴棒球;既然整个案子核心目标要建巨蛋,如果巨蛋本身安全有问题,当然要检讨;如果是整个园区人流太多造成一些安全上顾虑,“应该撤商业设施,不是撤巨蛋”,除非巨蛋本身有问题。

欢迎关注海外网“港台腔”微信公号(微信ID:gangtaiqianghktw),有更多相关解读。


责编:刘国民

关键词:郝龙斌,柯文哲,大巨,打压,弊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