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复仇者联盟:太空跑男们玩Duang游戏

2015-05-22 16:18:4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现在问题来了,《速度与激情7》在中国获得24亿元人民币的超高票房,据称破了很多纪录,而同样是爆米花电影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世纪》也马不停蹄的杀将过来,国产片遭遇这样的强敌,可能想死的心都有了。

《复仇者联盟2》不再是和国产片PK,显然是和素鸡7进行PK,虽然都是猛男扔铁砸坑的奔跑冒险游戏,但二者似乎还是难以进行比较。素鸡7因为保罗而可能引发更多观众的怀旧情结,当然影片也是很卖力的拿出pose来让观众high,而《复仇者联盟2》显然也是卯足劲的血拼市场,本来美队、钢铁侠、绿巨人、黑寡妇、鹰眼和雷神等高手已经令人心猿意马,想不到又弄出了奥创、幻视、猩红女巫和快银出来帮衬,这样的阵容,这样的颜值,这样的特效都无法阻止观众不凑热闹的冲动。

其实看这些片,图的就是一个爽字,不需要背负良心的债,也不要尝试走进内心,看过可能不久就忘了,记住《复仇者联盟2》大概有过这几个梗就得了,当然和科幻片控或漫威迷粉们不能比,佩服很多粉丝对影片各种前因后果了如指掌,而且娓娓道来。其实如果看这样的影片都得先备足功课,可能过程下来很疲惫。又要盯字幕又要顾感受还得联想思维,这还能娱乐尽兴吗?影片节奏太快,辐射内容太多,都希望像这些太空跑男一样神速。

责编:牛宁

关键词:复仇者联盟,太空,跑男,Duang,游戏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