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冰冰张馨予已互相取消关注

2015-05-31 09:35:3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范冰冰张馨予已互相取消关注

范冰冰张馨予已互相取消关注

范冰冰张馨予已互相取消关注

范冰冰张馨予已互相取消关注

  A08版

  海外网5月31日电 据新文化报报道,前日,李晨在微博上发布一张与范冰冰的合影,配文“我们”,随后范冰冰转发,并配以同样的文字,二人正式公布恋情。而这几天,一组李晨、范冰冰家庭聚会照在微信朋友圈中疯传,现场照片传递出来的信息再次印证了两人目前的情侣关系。画面中范冰冰和李晨虽没有同时出镜,也就是说并不“同框”,但同时和一名可爱的小朋友亲密合照可见关系密切,李晨怀抱小朋友父爱满满。

  此外,范冰冰、李晨公布恋情后,虽然曾和范冰冰拍戏的伙伴、同时也是李晨前女友的张馨予在微博祝福,但眼尖的网友发现,范冰冰、张馨予已经互相取消关注。而且张馨予2014年拍“武媚娘”时,曾和范冰冰一起搭肩合照,当时还发微博赞对方是“小萌妞儿”,二人看起来感情不错,但现在已经找不到这条微博。

  ■有爱就秀出来呗

  张歆艺34岁生日袁弘陪伴

  29日是张歆艺34岁生日,由于她的外婆28日去世,所以生日宴会取消。

  不过,刚刚公开恋情的男友袁弘还是送上了一束红色玫瑰花祝贺她的生日,并且亲吻了张歆艺。两人也把照片放在朋友圈内,向朋友“宣示”幸福。

  贾静雯、修杰楷同晒早餐

  5月30日早晨,贾静雯和修杰楷一同在微博上晒出早餐图,用这种不一样的方式秀了一次恩爱。

  贾静雯在微博上说:“美好的一天就从早餐开始,牛奶、蛋沙拉三明治,幸福的开始。”晒出的自拍中她戴着帽子喝着牛奶,显得非常惬意。修杰楷则说:“早餐的慢是种幸福。”

  网友们评论道:“你看两边基本同时发哦!这就是简单的幸福。”“啧啧啧,高级的秀恩爱方式。”“老大,早餐好丰富。就是需要多多补充营养,太瘦了啦。”(综合)

责编:刘国民

关键词:范冰冰,张馨予,微博,贾静雯,早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