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遭遇猪一样的队友:特朗普解雇“大嘴”助理

2015-08-04 08:17:35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因发表种族歧视言论备受批评的美国总统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解雇了一名竞选助理,原因是此人发表了种族主义言论。

  美国媒体上周曝出,特朗普的竞选助理萨姆·农贝格曾在社交网站“脸书”发表种族歧视言论,抨击美国黑人民权运动领袖阿尔·沙普顿的女儿和总统贝拉克·奥巴马。虽然农贝格矢口否认发过这类帖子,还是被踢出特朗普的竞选班子。不过,谈到种族主义言论,特朗普本人也不干净。这名商界大亨7月宣布参选时称墨西哥移民为“毒贩”“强奸犯”,引发众怒,不仅受到声讨,还在生意上遭到抵制。同在上周,他的法律顾问因说出“婚内强奸不算强奸”这类话被迫道歉。此外,特朗普因人身攻击和使用公布手机号码的“损招”被竞选对手“炮轰”。

  他2日表示,在6日举行的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电视辩论中会“乖”,不会作人身攻击。“我是好人,”他自称道。(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宋胜男

关键词:大嘴,毒贩,竞选,种族主义言论,微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