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旅游业遭重创 首尔市长赴华“快闪”作推介

2015-08-04 08:18:07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韩国首都首尔市长朴元淳在中国广州参加了一场“快闪”活动,为中国游客赴首尔旅游大力宣传。

  韩联社报道,2日下午,朴元淳身着写有“就是现在,来首尔吧”汉字的T恤,和100多名舞者进行了表演,其中包括韩国流行乐团miss A中的两名中国女子成员。首尔观光体育局长金意承说,为了争取到10月初恢复中国人赴韩旅游热潮,首尔市方面还将继续在北京街头进行首尔旅游宣传活动。

  近期,受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影响,韩国旅游业遭重创。韩国方面的数据显示,相比去年同期,今年6月去韩国旅游的外国游客人数减少超过40%,7月前两周则减少60%。(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宋胜男

关键词:首尔,快闪,旅游业,赴韩旅游,综合征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