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大妈怒咬女孩耳朵 只因女孩踢狗一脚

2015-08-11 09:03:49来源:大众网 分享:
字号:

大妈怒咬女孩耳朵

  5日晚,哈市一名18岁女孩与女溜狗者发生纠纷,竟被溜狗者咬掉了耳朵。

  家住哈市西典家园的赵女士介绍:“事发于当晚7点以后,她女儿在下班回家途中要经过小区一处广场。广场里有个40来岁的女人在溜狗,我女儿经过时,它就在后面追咬,我女儿一着急就踢了两脚,就这么引起了纠纷。”赵女士介绍,双方先是发生口角,然后厮打动起手来,对方咬住我女儿耳朵就不松口,后来见耳朵流血了才松口跑了。赵女士的女儿追了几步没追上,后来发现脖子上都是血,一摸耳朵被咬掉了半边,只剩一点肉还连着。后来,赵女士得知情况后报了警。

血肉模糊:女孩踢宠物狗一脚 牵狗大妈暴怒咬掉其耳朵/组图

  6日,记者与哈西派出所进行了核实,值班民警调取了报警记录,发现当晚19时43分的一条记录正与赵女士反映的这起案件吻合,记录显示一女孩被人咬掉了耳朵,报警的电话就是赵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出警情况显示正常。值班民警表示,出警情况正常说明确实此事。

血肉模糊:女孩踢宠物狗一脚 牵狗大妈暴怒咬掉其耳朵/组图

  赵女士介绍,咬人者大约一米六,有个女伴,都应该是在附近住,两人均为短发,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线索。

责编:栾雨石

关键词:耳朵,女孩,赵女士,溜狗,民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