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体检时裙子被撩起 男医生手伸进她的内裤

2015-08-27 10:36:39来源:华声在线 分享:
字号:

  这几天,象山在线上一条“医院体检,女的体检把手伸进内裤,男的碰都没碰!求解释”的帖子,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发帖人不解为何男医生要把手伸进女的内裤里,而对男的碰都不碰,就此事件在网上声讨,请医院给出解释。

  网友发帖:男医生的手伸进她的内裤

  这则帖子发表于8月4日,发帖网友的名字叫“于飞”。她在帖子中如此陈述:“今天应单位安排去了象山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体检。在做外科检查排队时,我就觉得有问题。里面有个女的坐在凳子上检查,一个老年的男医生,先按按她的肩,然后按照脊椎骨一点一点按下来。”

  “女的下身穿的是短裙,男医生竟然把手伸进短裙内,一直按完。后面是个男的,进去后就说了几句话。医生啥都没按,他就出来了。”

  “我感觉不妙,轮到我了,硬着头皮进去。医生先按了肩,然后按了背部,后来没问我,就把我的连衣裙下摆直接撩起来,他把手伸进内裤里,继续按脊椎。”

  “因为座位是对着门口的,他把我裙子撩起的时候,我内裤啥样门口排队的人都能看到。”

  网友“于飞”陈述完事情经过后,提出疑问:外科体检,有没有必要把手伸进内裤检查?为啥不给男的仔细检查,不把手伸进内裤里?

责编:刘国民

关键词:内裤,男医生,体检者,裙子,于飞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