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秘2015阅兵“装备方队第一兵”

2015-09-03 15:08:27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记者:阅兵式很快就要开始了,现在是什么心情?

  丁辉:明天,9月4日就是我的生日,能在生日的前一天参加胜利日大阅兵,并且承担这样光荣而神圣的任务,说心里话,我感到很兴奋,特别自豪。

  记者:这是你第3次参加大阅兵,这一次感觉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丁辉:虽然此前参加过两次大阅兵,但这次驾驶的是我军最新型的坦克,以战斗队形行进,并且车上有我们集团军的邹运明政委,并且那感觉非常不一样。我有信心以最高的标准,秒米无误,引导装备方队通过天安门,接受习主席,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我觉的,能以极致的完美接受检阅,这就是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另外,家里面,我的老部队,首长们也都在关注着我们,我们要以抗战英雄为榜样,传承好红军团的英雄血脉基因,展示好新时期革命军人的形象,坚决完成好任务。

责编:栾雨石

关键词:阅兵仪式,丁辉,大阅兵,部队,人民解放军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