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国女主播撕裙惹争议 常穿着透视装出镜(图)

2015-09-23 07:43:3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据股城网报道 女主播撕裙惹争议,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女主播。日前,韩国女主播朴恩智的一组直播照引起网友热议,当时朴恩智在直播时将一瓶矿泉水直接从头往下倒,朴恩智身穿的白色衬衫完全湿透,导致里面的黑色内衣清晰可见,豪乳非常诱惑。

女主播撕裙惹争议

  2012年,她曾在成人搞笑节目《SNLKOREA》中播天气,与搞笑艺人安英美互相比拼性感。朴恩智受不了对方挑衅,不仅撕裂窄裙,还拿起矿泉水往身上倒,湿透的白衬衫透明化,让黑色內衣若隐若现。

  放下过往播报新闻时的端庄形象,朴恩智在节目中奋力卖性感,她先是大力一扯,把马尾扯开露出乱发女人味,接着又使出撕裙、湿身等招数,让台下观众惊呼连连。

女主播撕裙惹争议

  1983年出生的朴恩智,2005年进入MBC电视台台,成为气象主播。由于她外型俏丽,加上171公分高挑身材及长腿,马上拥有众多粉丝。

  如此诱人开放的女主播真是不多见,相信不少宅男此时已经欢呼沸腾了!

  2006年底,她升任为周一至周五晚间黄金新闻时段的当家气象主播。朴恩智过去在主播台时,就常穿着透视装出镜,让她屡屡成为话题焦点。早前,朴恩智身着白色衬衫主持节目,但不知是因为灯光还是衬衫的原因,白色衬衫看起来几乎完全透明,衬衫下的黑色内衣清晰可见。

女主播撕裙惹争议

女主播撕裙惹争议

  中规中矩清新秀丽的女主播,忽然间开始脱掉衣服,摆弄性感起来。这是俄罗斯的脱衣女主播,很认真地在脱衣报新闻的情况,对观众来说,眼前的画面恐怕比正在播报的新闻本身更具有吸引力。

责编:王书央

关键词:女主播撕裙惹争议,脱衣女主播,1983年,喷血,主播台,性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