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民党赢要光彩、输也要磊落

2015-10-07 08:26:0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高层决定启动换柱计划,消息一出让各界震撼。国民党高雄市议员刘德林表示,选举就“输”“赢”两字,胜败乃选举常态。国民党今天“赢要赢的光彩”、“输也要输的磊落”。洪秀柱是经过党内机制一步一脚印走道今天的参选人,也相信洪秀柱会率领国民党走出一条大道。

刘德林指出,胜败乃选举兵家常事,每4年就要面对一次。今天国民党如何让基层党员、百姓民众对党的未来与政策方针有信心,进一步赢得大众社会的信赖,才是国民党永续经营之道与宗旨目标。

刘德林说,国民党这个百年老店过去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发挥了不同的责任与任务。摊开历史,他不认同党中央高层因洪秀柱民调低迷就启动换柱计划。

中评社提问,“假设”国民党真的换掉洪秀柱,改由党主席朱立伦披挂上阵,您会投朱立伦一票吗?朱立伦上阵或许可挽回国民党“立委”选情,不任国民党在2016崩盘,连重生的老本都没有?

刘德林强调,党中央必须对支持柱柱姐的基层有很完整、完善的理由说明、解释,并得到基层党员与群众的认同与谅解。国民党“立委”如果真的崩盘,那也是其次的问题。今天百姓做出了决定,是百姓的意愿。我们时常把尊重百姓、尊重民意挂在嘴上。今天民意若真如此,还有谁能做主体的改变呢?我们只能在现有的环境之下,尽量得到百姓的民意与支持认同。不能用这种论述来换柱,这是他不能接受的。

刘德林说,自己身为国民党基层从政党员及党代表,洪秀柱是我们鼓掌一分钟通过的,自然要为我们的鼓掌行为负责。洪秀柱日前来高雄果贸社区跟瑞丰夜市、凤山等地,有多少民众是热情的挤上去只为跟洪秀柱握手打气,这些现象难道还假吗?这些现象为何没有人去讲呢?这才是最重要的民调!

刘德林说,洪秀柱是一步一脚印,从法定登记、到初选、到民调、到中常会、全代会所产生的。如果国民党要换柱没有一个完善的解释,那就是在自毁长城。

责编:牛宁

关键词:光彩,国民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