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换柱? 欠大家一个解释

2015-10-07 08:28:2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10月7日电 针对国民党高层计划换柱,国民党高雄市议员陈丽娜6日接受中评社访问认为,换柱举措伤害忠贞基层党员感情。陈表示,在换柱动作上,党中央必须要给一个很好的理由让大家可以去支持党的理念与政策,继续向前走。

陈丽娜表示,国民党党中央应该要做一个解释,更要给洪秀柱台阶下,毕竟她也努力了这么久。胜算当然重要,但在这些胜选的小细节里,更要照顾到基层的感受。党的和谐与经营是国民党长期要去经营的重点。今天国民党在南部会有这样的状态,有很多因素是党对南部不太重视,对南部的经营也不足。重北轻南在党内还是有这样的情况呈现,党在这部分都没有做好,即便继续握有大权、拥有多席次的“立委”,国民党就真的会变好吗?

陈丽娜认为,换柱这件事耗损了多少国民党的力气,然后在一个提名的机制里通过了一个人,现在才说要换?人选当然要受到大家肯定,但问题是决策过程让大家觉得是不够深思熟虑。若换人是不是要承认当时决策是错误的?是不是要出来认错给个交代?

陈丽娜说,国民党该如何挽回民众的信心,有时候是观乎态度问题。因此她认为,党欠我们一个解释。

责编:牛宁

关键词:换柱,国民党,洪秀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