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突然多出500万:意外收到惊喜担心陷入骗局到派出所报警

2015-10-09 14:00:13来源:南海网 分享:
字号:

突然多出500万

突然多出500万

  国庆最后一天假期,家住九龙坡区歇台子的小徐心情犹如坐过山车。意外收到惊喜,银行卡账户竟突然多出了500万元,因担心涉嫌违法犯罪,小徐一时不知如何是好。不久有电话打进来,对方称是渝北区黄泥塝派出所民警,小徐心里猜想,这可能是一场骗局,于是赶紧报警。

  小徐来到派出所讲述了整件事情发生的全过程,前天,自己手机突然收到一条短信,内容显示她的银行卡进账500万元。小徐刚开始担心这是骗局,立即通过网上银行查询,发现这笔钱确实已经到账,这简直就是天文数字,小徐顿时陷入慌乱。

  这钱究竟从哪儿来?小徐开始胡思乱想,这可能是一场骗局,也有可能会涉嫌非法犯罪。正当她在纠结该怎么做时,一通陌生电话打进来,对方称“我们是渝北区黄泥塝派出所民警”,小徐立刻变得警觉起来,为了谨慎起见,她赶紧到派出所说明情况。

  原来打电话给她的确实是警察,黄泥塝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家位于黄泥塝的公司因出纳失误,将本该打给客户的钱,错汇入小徐卡内。最后,在民警的见证下,该公司负责人和小徐在渝中区大坪一家银行完成汇款。据悉,涉事出纳刚来不久,对业务不熟悉,忙中出错。

责编:刘国民

关键词:小徐,报警,派出所民警,骗局,徐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