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商国是 奋斗兴家邦

2018-03-03 15:10:39来源:新华网
字号:
摘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全国两会即将启幕,肩负着人民群众的厚望,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陆续抵达北京。

从脱贫攻坚到创新创业,从生态保护到科教兴国……从代表委员带来的众多意见、建议里,我们不难发现,务实二字一以贯之,奋斗决心力透纸背。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全国两会,是我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使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将全体人民的心声凝聚成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开好全国两会至为关键。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如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怎样更好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答案就在奋斗二字。“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代表委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奋斗的姿态开好全国两会,认真履行职责,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求实情出实策议实事,建良言献良策出良招,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新华社记者冯源)

责编:吴正丹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