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人吃香!韩媒称韩国女性外籍配偶中国人最多

2018-03-07 07:31:15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摘要:中国的经济发展以及中国男性雄厚的经济实力成为韩国女性外籍配偶中中国人逐渐增加的主要原因。

参考消息网3月7日报道 韩媒称,据韩国女性家族部5日发布的数据,以2016年为准,韩国女性外籍配偶中,中国人以1463人居首,随后为美国(1377人)和越南(565人),在此前的2015年,韩国女性外籍配偶中美国以1612人居首,中国(1434人)和日本(808人)紧随其后。

韩国《亚洲经济》网站3月6日以《中国男人很吃香! 韩国女性外籍配偶中国人最多》为题报道称,分析认为,中国的经济发展以及中国男性雄厚的经济实力成为韩国女性外籍配偶中中国人逐渐增加的主要原因。

韩国人安女士2016年与中国上海商人结婚,当被问及结婚原由时安女士表示:“他拥有帅气的外表、年轻有为,性格也很温柔,虽然我们在文化等方面仍存在差异,但正努力克服困难。”

报道称,此外,在韩国男性的外籍配偶中,越南女性位居榜首。

责编:吴正丹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