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小黄车”登陆日本和歌山 获市政府协助

2018-03-19 10:45: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ofo创立于2014年,在世界约20个国家拥有1000万辆以上自行车。

单车_副本.jpg

中国大型无桩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于此前宣布,将从3月28日开始在和歌山市启动服务。在短距离出行或观光时,利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APP)便可共享小黄车。和歌山市政府也给予协助,目标是使其成为公共交通的补充,并提高市内旅游的便利性。
  ofo创立于2014年,在世界约20个国家拥有1000万辆以上自行车。此次首次登陆日本,并在和歌山市先行启动服务。该公司的共享单车分布在各专用停车场(车棚),可随时借还自行车,利用智能手机专用APP搜索自行车后解锁、付款。
  据ofo及和歌山市政府等表示,车棚将设置在车站及巴士站附近、和歌山城、公园、酒店等处。据悉,首先将在市中心地区及和歌浦地区开设数十处,随后依次扩大覆盖范围。(据日本朝日新闻网)

责编:吴正丹、王少喆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