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大陆惠台措施是"两岸一家亲"的具体落实

2018-03-19 09:28:15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摘要:洪秀柱说,谁提出政策可以让人感受到有温度,这就是好政策,否则“多说无益”。

洪秀柱:大陆惠台措施是“两岸一家亲”的具体落实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讯香港中评社报道,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17日晚间在桃园接受访问表示,大陆31项惠台政策,是“两岸一家亲”具体落实,让台湾民众感受这份诚意与善意,她认为民进党不用把“惠台”改“对台”,不用怀疑大陆“别有居心”,多说无益,就看蔡当局提出怎样“良善又有温度”政策,让台湾年轻人“心有所感”、“根留台湾”。

国民党桃园市青工总会长交接典礼17日晚在中坜龙和餐厅举行,原任总会长古振丰接棒给庄程发,包括“立委”吕玉玲、吴志扬、陈学圣都到场致意,新任总会长庄程发是桃园“挺柱”大将,洪秀柱也专程前往道贺,会后并接受访问,特别是大陆31惠台政策,“行政院”已经提出8大强台策略来因应。

洪秀柱说,大陆31项惠台政策,确实带给台湾同胞热烈回应,此举也开展了大陆的国民待遇,两岸一家亲,都是自己的同胞,才可以享有相同的待遇。

她认为,大陆提出“两岸一家亲”,一直被认为只是口号,现在看到,大陆实实在在落实与经营,让台湾民众感受这份诚意与善意。

洪秀柱说,当然民进党当局,认为这些“惠台”政策,根本就是“对台”政策,别有居心,31项政策“旧酒装新瓶”,原来就有的,对台湾不会有吸引力,那请民进党当局拿出更好方式,想出更好办法来留住台湾人才与产业及资金,不要外流,就两岸制度来竞争,看谁提出来“牛肉”多,谁提出政策可以让人感受到有温度,这就是好政策,否则“多说无益”。

她认为,蔡当局不是用政策围堵,这不是上上政策,如果各行各业认为大陆吸引力大,是可以“用脚投票”,就看民进党用怎样“良善且有温度”政策,特别对台湾年轻人的未来发展是帮助,让台湾年轻人“心有所感”、“根留台湾”。

责编:吴正丹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