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腔:搞“反渗透法” 民进党沦为“灾难制造者”

2019-12-24 17:22:2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民进党不仅是两岸关系的“麻烦制造者”,更是岛内民众的“灾难制造者”“负能量传播者”和“福祉破坏者”。

以“阻绝大陆渗透”为由,台当局近日下令强推所谓“反渗透法”。该法案一旦过关,将令岛内所有参与两岸交流的人士面临被罗织构陷的风险。为了煽动民粹骗选票,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这次拿出了最极端的招数,不但恐吓迫害台湾百姓,更要彻底闭关自锁切断两岸交流,将台湾绑在“台独”战车之上。

“是否要让台湾重返‘戒严时代’?” “‘人人心中有个小警总’的时代将再度来临”“充满戒严色彩,如同‘麦卡锡主义’”“以政治斗争为主旨,定义模糊的政治性法律”“东厂复辟”……从岛内各界对“反渗透法”的评语,即可看出这一所谓法案有多么荒腔走板。

0.jpg

麦卡锡主义,政治恐怖的代名词。

如此神憎鬼厌的法案,蔡英文为何心急火燎下令强推,且要求必须在12月31日过关?岛内舆论指出,这是民进党为即将到来的选举铤而走险、孤注一掷。由于民进党在“立法院”有席位优势,“反渗透法”极有可能强渡关山。

“反渗透法”若过关,岛内支持两岸交流的民众都将陷于真正的“绿色恐怖”。据岛内媒体报道,所谓“反渗透法”,全文只有12条,内容粗糙且模糊不清,对于所谓“境外敌对势力”及“渗透来源”等名词的定义空泛模糊,民进党当局大可任意解释,指哪打哪,想办谁就办谁。

51446167_303.jpg

岛内媒体披露,以“反渗透法”的规定,几乎所有大陆机构组织,媒体与学校等,都可被解释为“渗透来源”,而任何与上述大陆机构和组织打交道的台湾民众,都可能被台当局罗织罪名。包括在大陆的台商、台生、台属,甚至每年来大陆的约500万台湾游客,都面临触法入罪的可能。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反渗透法”未明确指出相应的主管执行部门,而对应的罚则却相当明确,只凭行政部门的自行裁定,便可将人移交法办。这意味着,凡反对民进党的人,都可能被扣“欲加之罪”,而蔡英文和民进党当局可以肆无忌惮地罗织罪名,打击异己。

微信图片_20191224160149.png

挑动两岸对立、煽动“恐中、仇中”情绪、撕裂岛内族群,向来是民进党打选战的不二法门。但民进党两次执政,所推法案的“凶残”程度恐怕莫此为甚。这一状如癫狂的动作,直欲将台湾拉回戒严时代,将岛内半数人置于“白色恐怖”“绿色恐怖”之下,大规模的政治清算和迫害呼之欲出。这一动作透着穷凶极恶,也暴露出心虚和焦虑。

“反渗透法”将给台湾带来灾难,是典型的残民以逞。这一所谓法案若过关,岛内所有和两岸交流沾边者将人人自危,岛内商界人士、律师、医师、导游、老师、学生,都可能被牵连和挟怨报复,滥刑检举一定一堆,到时候不知道多少人要倒霉。

这一法案更将给两岸交流添堵,严重破坏两岸关系。一段时间以来,蔡英文当局处罚到福建任社区助理的台湾青年,对到大陆参访的人士给予“特殊关切”,突击查处办理大陆团组入岛参访的旅行社,对参与两岸教育交流的台湾高校施压,种种动作令人不胜其烦。“反渗透法”连同台当局此前通过的所谓“国安五法”则更加狠绝,其险恶用心就是在两岸间筑起高墙,还要在墙头埋上碎玻璃和铁丝网,釜底抽薪式地阻断两岸交流。

岛内舆论指出,“反渗透法”视大陆为敌,明显有偷渡“两国论”之嫌,蔡英文为一己之私,又一次将台湾绑上“台独”战车。

1577179613145406.jpg

民进党的所作所为,再一次暴露出反智乱台、祸害两岸的真面目。恐吓民众,煽动仇恨,拉高两岸对立,阻挠两岸交流,破坏两岸关系,民进党不仅是两岸关系的“麻烦制造者”,更是岛内民众的“灾难制造者”“负能量传播者”和“福祉破坏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关注“港台腔”微信公号,浏览更多台港澳快讯与深度解读。

责编:王法治、任天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