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腔:骂台胞“吃蝙蝠”的台湾主播“哑”了?

2020-04-29 16:55:5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一场火把天天骂别人“贱”的“战神”照亮“只有更贱”的原形!

微信图片_202004291558581.jpg

骂武汉台胞“回去吃蝙蝠”“真是贝戈戈(贱)”的台湾女主播,因为骂人“四不一没有”——不讲事实、不论是非、不顾操守、不守人道、没有下线,让台湾一些人听起来很爽,追捧她为“战神”。

她也沾沾自喜于“霸气”“护台湾”的政治正确,反正这件战袍得来不太费功夫,只要坐上新闻主播台狂骂就行,三不五时换换口味,用英文骂,用闽南话骂,骂完当权者不爽的疫情中逛街的小老百姓“是傻吗”?再骂下台高官马英九“闭嘴”!骂大陆、骂世卫更是每日一骂,骂骂人就把自己的知名度炒上了天。

微信图片_202004291558583.jpg

但缺了那么多的口德总是要还的吧?这几天台湾最大的新闻——“钱柜”恶火夺五命,让这位“战神”从“张牙舞爪”变成“张哑无爪”,一场火把天天骂别人“贱”的“战神”照亮“只有更贱“的原形!

4月26日,台北林森北路9层楼高的“钱柜”歌厅起火,事前歌厅的排烟、洒水、警报、广播等消防设施全部关闭,以至楼下行人看到起火而包厢里的人还浑然不知,是一场令人痛心疾首的人祸!

对此,各路记者迅速反应,但“战神”主播却没有动静,安静到让人等得不耐烦点名她“出来吠两声”。外行看热闹,内行知门道,歌厅的老板也是“战神”的媒体老板,此时,什么战神、霸气、护台湾都哑了火!

擦擦擦.png

只要不退圈还是要亮相的,“战神”出面先说自己那两天不当班,可是,你的网页呢?你的直播呢?骂大陆的时候你在日本旅游都第一时间“战“尽风头啊!

然后又声称谁有错都会播报,播报内容不用请示老板,但却自始至终不提歌厅老板也就是自己老板的名字,新闻的时间、地点、人物呢?今后别再说自己是新闻人了!

接下来,就是演,播报全球疫情时多惨重都神采飞扬,说到这场火时“哽咽”了,模糊不替枉死者说一句话的焦点?这眼泪只是坐在新闻主播台上的一位艺人罢了。

最后,还得保持战斗风格,开骂追责的人“不单纯”,是“无限上纲”,是“想把火烧到民进党”,批评她和她老板的人都是“操作悲剧”,“蹬鼻子上脸”,“很不道德”,“有臭不可闻的味道。”

这次“战神”开骂的话都可用在她自己身上,武汉疫情时,就是她操作悲剧,声称“封城就是慢性自杀”;又是她无限上纲,称大陆医疗物资短缺致使“各省都要独立啦”;是她“很不道德”地骂身处困境的武汉台胞;也是她散布假消息污蔑大陆,因为零代价“蹬鼻子上脸”。如果按照她自己的标准,她得多么“臭不可闻“啊!

也许她有自知,更得多喷“政治正确”的香水,帮着当权者打击选举对手:亲中的上台,那还得了!骂世卫组织秘书长:你到底有什么毛病啊!为护航台防疫部门骂因旅游染疫的同胞:别给脸不要脸!看着当权者的眼色骂人,她以为就算离谱到“四不一没有”,也有人吹捧,有人保护。

但“钱柜”大火毁了她“战神”的金钟罩,网友的犀利也很“霸气”:

“为了公平正义什么都敢评的优质节目,钱柜除外”。

“在她的时空里,没有火灾”。

“步下神坛”。

“想法设法为自己老板讲话,这碗饭真难端”。

微信截图_20200429170122.png

为了饭碗,不骂大小老板可以原谅,自许客观公正和“战神”就是欺世了。

网络无远弗届,“战神”的“四不一没有”新闻传到大陆,被大陆媒体批评造谣,“战神”得意洋洋:“没有想到我会红到中国去”,不仅脑子坏了,连眼睛都色盲了。

如果“战神”那么在意红到大陆,先学懂大陆两个词:一是打手,抱紧当权者、有钱人的大腿骂人不是“战神”是打手;二是假横,拣不用负责任和弱势的骂不是“霸气”是假横。再赠送一句话:天道轮回,屡试不爽。

这篇没有点名,纯属雷同,不要去邀功领年终奖!(文/终年无休)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关注“港台腔”微信公号,浏览更多台港澳快讯与深度解读。

责编:郑云天、王法治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