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评面:港区国安法,中央出手了!

2020-05-25 21:13:4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乌云永远遮不住太阳。中央出手救港,给正义的声音更多底气。

全国人大审议涉港国安法消息公布后,香港黑暴势力卷土重来。西方反华政客也蠢蠢欲动,威胁要对中国进行制裁。反中乱港分子与境外反华势力的激烈反应,恰恰说明,港区国安法,捏住了他们的“政治七寸”,充分证明立法的精准、必要、正当。

对于大多数香港同胞来说,“修例风波”的经历简直是一场噩梦。满目疮痍的车站、火光四射的街面、萧条肃杀的商场,很多香港市民疑惑,自己是身在举世闻名的东方之珠,还是某个刚经历战乱的废墟之地?

乌云永远遮不住太阳。中央出手救港,给正义的声音更多底气。香港市民纷纷在网上留言,表达对“国安法”的支持。曾经“沉默的大多数”走上街头,踊跃参与签名支持行动。

没有安全的发展环境,不可能有美好的未来。只有切实维护国家安全,东方之珠才能拂去尘埃、再现璀璨。

策划/牛 宁

主编/王法治

编辑/任天择

后期/陆宁远

责编:陆宁远、牛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