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驻华大使送祝福:中国发展是世界机遇

2020-09-30 10:45:3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一个走向民族复兴的东方大国,对世界究竟意味着什么?71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已经给出清晰答案:中国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国庆毛里求斯.jpg

国庆葡萄牙.png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多国驻华大使近日通过海外网向中国送上节日祝福,并表达深化对华合作的期待。

国庆斯洛伐克.png

国庆老挝.jpg

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表示,中国在区域和国际舞台上扮演着重要角色,中国对世界医疗卫生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认为,中国在应对疫情与经济复苏方面为世界树立了典范。

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表示,近年来,中国一直都是世界经济的引擎和发动机。未来,中国的这一角色不会改变。

国庆埃塞.jpg

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说,不仅非洲与中国合作,世界上各个地方都与中国合作,没有国家能不和中国打交道。

黎巴嫩_副本.png

黎巴嫩驻华大使米莉亚·贾布尔借此机会对中国在黎巴嫩的维和部队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能与中国朋友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合作。

希腊驻华大使乔治·伊利奥普洛斯认为,中国在数字化领域方面很先进,两国在这一领域有很大的提升与合作空间。

国庆马来.jpg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拉惹·拿督·努西尔万表示,马来西亚乐见中国保持市场开放与深化改革的态度,这对马来西亚来说是一个重要机遇。

一个走向民族复兴的东方大国,对世界究竟意味着什么?71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已经给出清晰答案:中国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策划/牛宁

主编/毛莉

后期/赵壹晨

责编:吴正丹、任天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