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小组】有了这本书,世界才开始认识中国共产党

2021-07-07 17:39:4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各位组员:

不久前,我们陆续打卡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

下周一我们将开始第三本书的读书学习,小组选择的是一本诞生于80多年前的经典著作《红星照耀中国》。

image.png

这本书是西方记者对中国共产党和红军的第一部采访记录。1936年6月,作者斯诺进入陕甘宁边区采访,和毛泽东同志进行了长时间的对话,搜集了关于二万五千里长征的第一手资料。斯诺将这些记录整理成集,取名《红星照耀中国》,于1937年10月在英国伦敦出版,随即轰动世界。从这本书开始,世界真正认识了青春的中国共产党,和一群洋溢着理想主义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的中国共产党人。

这次计划用18天的时间完成打卡阅读。各位组员本周可以抓紧备书,活动下周一(7月12日)正式开启。

【活动时间】2021年7月12日—7月29日

来源:“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


责编:赵宽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