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小组】注意!本周日晚,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专家来小组授课

2021-08-06 19:37:47来源:学习小组
生成海报
字号:

各位组员:

最近,小组带大家一起完成了《红星照耀中国》读书打卡活动,累计近2000名组员报名参与、坚持打卡。有组员评论说:“通过阅读《红星照耀中国》,真正读懂了红军生活,体会到了红军和老百姓的鱼水情!”

《红星照耀中国》读书打卡活动已结束,组员们是不是觉得意犹未尽呢?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这本著作,本周日(8月8日)19:00-20:30,小组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薛琳副教授为组员们在线授课,主题是“延安时期的中国共产党”。

image.png

薛琳,中共党员,政治学博士,现为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党建教研室副教授。入选陕西省“特支计划”区域发展人才、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延安市首届“十大社科名家”。荣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教师。主讲课程“弘扬七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入选2020年1月中央组织部确定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好课程”。


责编:安再尔江•艾合买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