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小组】习近平考察的这个地方,背后故事多

2021-09-23 19:56:3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9月13日至14日,习近平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图为13日下午,习近平在米脂县杨家沟革命旧址考察。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各位组员:

9月13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调研,先后来到杨家沟革命旧址、中共绥德地委旧址等地,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

杨家沟革命旧址是中共中央转战陕北取得光辉胜利的转折点,也是中共中央离开陕北走向全国胜利的出发点,被称为“新中国曙光升起的地方”。中共绥德地委是抗战时期陕甘宁边区的第一个地委组织,在绥德地委带领下,绥德分区发展成为陕甘宁边区的模范分区。

为让广大组员更深入了解杨家沟革命旧址、中共绥德地委旧址背后的历史,小组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薛琳副教授,在线为组员们讲解这段党史背后的故事。

78.jpg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

明天(9月24日)19:00-20:30

不见不散!

快邀请小伙伴们,一起来学习吧!

image.png

编辑/鹤鸣

来源:“学习小组”微信公号

责编:扈嘉翼、安再尔江•艾合买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