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斯里兰卡人民将张开双臂欢迎中国游客”

2022-01-10 09:20:0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热情地表示:“在旅行限制解除后,我们希望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文中图.jpg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右一)致辞。(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供图)

在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022年新年首访名单中,斯里兰卡名列其中。当地优美的自然环境、悠久的文化传承,为斯里兰卡赢得“印度洋明珠”的美名。走进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不仅可以看到彰显民族风情的面具工艺品,还可以品鉴斯里兰卡蓝宝石精雕细琢而成的复古饰品。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热情地表示:“在旅行限制解除后,我们希望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斯里兰卡。斯里兰卡人民也将张开双臂,以温暖的微笑欢迎中国游客。”现场还有什么惊喜,快戳视频

策划/王丕屹

审核/牛宁 毛莉

后期/吴正丹

--------------------------------------

【推荐阅读】

“我在中国当大使”系列报道

责编:吴正丹、毛莉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