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国际 >

阿联酋驻华大使:感谢中国朋友大力支持迪拜世博会

海外网 2022-04-14 17:21:56

1_副本.jpg

阿联酋驻华大使馆供图

阿联酋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在近日举行的“2020特区:迪拜世博会永恒的传承”线上分享活动上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朋友们为迪拜世博会成功举办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大力支持。他祝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夺得建筑类“世博会奖”铜奖,这也是中国馆连续第四次获得“世博会奖”。

迪拜世博会是在中东地区举办的首届世博会,有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吸引了2200多万观众参观。扎希里表示,迪拜世博会构建了一个通向可持续发展未来的阶梯,其核心涵盖了创新、国际合作、更具竞争力和多元化的经济。迪拜世博会已结束,但它的传承将会在更广阔范围上延续。这并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共同美好未来的一个开始。

迪拜世博会虽已结束,但“2020特区”把世博会80%的建筑重新利用,建成一个综合用途社区。该社区将继续吸引企业和人们来此工作、生活和参观,以此继续实现世博会的创始愿景,构建一个联通和创新的生态系统。扎希里期待有更多中国人能到阿联酋参观迪拜世博会“2020特区”。

此次线上分享活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迪拜世博会“2020特区”以及迪拜旅游局支持,阿联酋驻华大使馆举办。中国贸促会副会长、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政府总代表张慎峰,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伊萨姆·阿卜杜勒·拉希姆·卡齐姆、迪拜世博会“2020特区”转型部高级副总裁桑吉夫·霍斯拉出席了活动。(吴正丹)

责编:吴正丹、毛莉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