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原创评论 >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克:中巴经济走廊是促进巴繁荣的核心支柱

海外网 2022-07-20 14:18:30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_副本.jpg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海外网 吴正丹 摄影)

“中巴经济走廊改变了巴基斯坦和更广泛地区。”7月19日,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在接受海外网采访时表示,“巴方高度重视中巴经济走廊项目的顺利稳定发展,这是促进巴基斯坦发展和繁荣的核心支柱。”

当天,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举办活动以表彰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路桥在巴基斯坦完成了喀喇昆仑公路红其拉埔—雷科特段、喀喇昆仑公路阿塔巴德湖的调整项目及去年开通的赫韦利扬—塔科特段,还致力于中巴经济走廊下首个产业园区拉沙卡伊特别经济区开发,并助力卡拉奇沿海综合开发区建设等。为表彰中国路桥为巴基斯坦关键基础设施和交通项目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巴基斯坦向中国路桥公司董事长卢山授勋。

哈克表示,巴基斯坦和中国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70多年来两国的友谊由奉献、信任和慷慨铸就,令人感动。无论是和平稳定还是风风雨雨,巴中都坚定地站在一起。这种独特的友谊是两国历代政治家、外交家、艺术家、企业家共同培育的。“从两国领导人的愿景和两国人民的愿望出发,我相信未来两国互联互通项目的合作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海外网 吴正丹)

--------------------------------------

【推荐阅读】

“我在中国当大使”系列报道

责编:吴正丹、毛莉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