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原创评论 >

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坚定支持中方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

海外网 2022-08-11 18:14:10

微信图片_20220811182319.jpg

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萨迪克·桑吉拉尼(图片来源:巴基斯坦参议院官网)

海外网8月11日电 据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消息,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萨迪克·桑吉拉尼8月10日重申巴基斯坦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重申巴基斯坦参议院和人民坚定支持中方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

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引发台海紧张局势。桑吉拉尼表示,巴基斯坦议会认为这对地区和平稳定具有严重影响。由于各种冲突,世界安全形势严峻,对国际粮食和能源安全产生了不稳定影响。他进一步补充说,巴基斯坦参议员们认为,在乌克兰危机对世界和平、安全与经济产生负面影响后,世界无法承受另一场危机。

桑吉拉尼表示,巴基斯坦参议院和人民坚信,国家间关系应该建立在相互尊重、不干涉内政的基础上,通过遵循《联合国宪章》、国际法与双边协议和平解决问题。(海外网 吴正丹)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陈洋、毛莉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