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学习小组 >

【学习小组】“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直播课,继续开讲!

海外网 2022-08-24 18:19:12

各位组员:

近期,小组推出的“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直播课开讲了。第一堂课反响热烈,来自全国各地的3万多名组员涌入直播间,上百个党支部在线签到,还有单位专门组织线下学习活动。许多组员留言:“没听够!”

这不,新一期直播课为大家安排上了!本周四(8月25日)晚19:00—20:30,小组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法部李勇教授在线授课,主题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李勇教授曾挂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福建省漳州市副市长,在多国访学,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640.jpg

李勇,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法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党校“良法善治的经验与进路”创新工程负责人,全国“七五”“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中国法学会法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曾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福建省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央党校法理教研室主任等职,获评2015年度“中央国家机关最受欢迎法治人物”。

届时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

周四(8月25日)晚19:00—20:30

不见不散!

640.png

责编:陈亚楠、赵宽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