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侠客岛 >

【侠客岛】开学首日,岛叔喊你来听课!

海外网 2022-09-01 12:48:21

各位岛友:

最近,隔壁学习小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相关专题,先后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专家学者直播授课。两堂课累计吸引7万多名组员和200多个基层党支部在线听讲。大家学习热情高涨,评论区被各类签到、留言刷屏,还有一些单位专门组织了线下学习会。

640.jpg

中部战区空军某部组织官兵线下观看“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直播课。

640 (1).jpg

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颜单镇组织集中观看“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直播课。

趁热打铁!直播课继续安排。

今晚19:00-20:30,我们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薛琳教授在线授课,主题是“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薛教授是“云课堂”的老熟人,他生动有趣、旁征博引的讲课风格受到不少岛友的喜爱。

云上党课,等你来听!

1662007756777772.png

薛琳,中共党员,政治学博士,现为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党建教研室教授,入选陕西省“特支计划”区域发展人才、延安市首届“十大社科名家”,荣获中国延安干部学2018-2019年度优秀教师。主讲课程“弘扬七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入选2020年1月中央组织部确定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好课程”。

届时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

今晚19:00—20:30

不见不散!

640 (2).jpg




来源:侠客岛微信公众号


责编:夏丽娟、张青津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