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原创评论 >

【海评面】服贸会上的外商:想在北京开店

海外网 2022-09-02 18:50:54

8月31日至9月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科技感爆棚、体验感炫酷、国际范十足……亮点纷呈的服贸会成为世界感受中国高水平开放的又一扇窗口,吸引400多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7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

伊朗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哈米德·阿德利对“海评面”表示,伊朗已参加多届服贸会,今年第一次带来服务业不同领域的公司参展。阿德利认为,服务业发展的每个领域都令人印象深刻,国际贸易中的高附加值主要来自服务业。

IMG_8513.jpeg

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商贸参赞乔柯汀表示,他注意到今年越来越多国家参与到服贸会中,这令他印象深刻。他说,服贸会是一个好机会,爱尔兰展商可以向中国消费者展示爱尔兰的文化和产品。服贸会为展商和消费者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契机,让消费者在中国就能感受爱尔兰文化并亲身体验。任何推动贸易增长的举措,对包括爱中两国在内的国家都有益。

巴基斯坦参展商李龙表示,服贸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贸易盛会,这是他的公司第一次参展,他们正在认真考虑在北京开设品牌店。

在世界经济脆弱复苏、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特殊时刻,热度不减的服贸会再次释放清晰信号:中国大市场就是世界大机遇。

监制/王丕屹

策划、审校/牛宁 毛莉

摄像/吴正丹

文案/武慧敏

后期、运营/陆宁远

责编:陆宁远、吴正丹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