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学习小组 >

【学习小组】云上党课,等你来听!

海外网 2022-09-07 19:39:15

各位组员:

近期小组推出的“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直播课,受到大家欢迎。目前,直播课已成功组织3场,吸引逾11万人次在线听讲,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个基层党支部在直播间签到,还有地方单位组织党员集体收看“云课堂”,跟小组分享了现场学习图片。大家的学习热情让小组特别感动。

11.jpg

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长集镇集中观看“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直播课

本周四(9月8日)晚19:00—20:30,小组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教授李双套在线授课,主题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时代彰显——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李双套副教授现挂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承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级研修班等课程,有着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授课经验。

机会难得,快邀请好友一起“打卡”听课吧!

22.jpg

李双套,哲学博士,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现任新疆建设兵团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挂职),主要从事哲学话语问题研究。曾主持完成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学校项目,在《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光明日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核心期刊转载,出版专著2部。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

本周四(9月8日)晚19:00—20:30

不见不散!

33.png

来源:“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

责编:陈亚楠、刘素素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