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侠客岛 >

【侠客岛】贵阳三名干部因三荔高速重大交通事故被组织处理

海外网 2022-09-19 19:24:50

据“贵州发布”消息,贵阳市三名干部因三荔高速重大交通事故被组织处理。贵阳市云岩区委书记朱刚,云岩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隔离转运工作专班组长宋成强,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肖凌云被停职检查。

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家有关部门指导下,省、市正在对三荔高速重大交通事故进行深入调查,对相关责任人将坚决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有关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此前据《贵阳日报》消息,9月18日2时40分许,黔南州三都至荔波高速三都段发生一起客车侧翻事故,截至18日22时,事故造成27人不幸遇难,20人受伤正在救治。此次事故涉事车辆系抗疫转运征用车辆,从云岩区接送涉疫隔离人员前往黔南州荔波县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车上载有47名人员,其中驾驶员1名,随车工作人员1名,其余45人均为云岩区涉疫居民。

来源/贵州发布、贵阳日报

编辑/点苍

来源:侠客岛微信公众号

责编:庄鹏泽、刘素素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