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学习小组 >

【学习小组】习近平就韩国首尔踩踏事故向尹锡悦致慰问电

海外网 2022-10-30 18:30:56

10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韩国首尔发生踩踏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韩国总统尹锡悦致慰问电。

习近平表示,惊悉韩国首都首尔发生踩踏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致以诚挚的慰问。此次事故造成数名中国公民不幸伤亡,希望韩方尽一切努力予以救治并做好善后。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韩国总理韩德洙致慰问电。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习近平就韩国首尔踩踏事故向韩国总统尹锡悦致慰问电 李克强向韩国总理韩德洙致慰问电

编辑/钟祺

【延伸阅读】据新华社消息,10月29日晚,韩国首尔龙山区梨泰院洞一带发生大规模踩踏事故。截至当地时间30日9时,事故已造成151人死亡、82人受伤。目前已确认4名中国公民死亡、2名中国公民受轻伤。

微信图片_20221030183106.jpg

10月30日凌晨,在韩国首尔市龙山区梨泰院洞一带,救护人员在现场工作。(图源:新华社/纽西斯通讯社)

来源:“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

责编:张青津、闫宇航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