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原创评论 >

【驻华大使在进博@你】“进博会给挪威企业创造了机会”

——访挪威驻华大使白思娜

海外网 2022-11-04 14:37:44

“我很荣幸将前往上海,带领挪威不同领域的企业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挪威驻华大使白思娜近日接受海外网采访时表示,进博会给很多挪威企业创造了机会。

据白思娜观察,过去几年,中国消费者对挪威的家具、婴儿车、服装、海鲜、营养品等产品的兴趣不断增加,“我们认为这是积极向好的发展趋势”。谈到今年挪威企业在进博会的参展情况,白思娜表示,挪威海产局将带领一批挪威海产公司参展,主题是“挪威——海产大国”。“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洁净的海产品,我们感到很骄傲。”白思娜说。

挪威大使进博会文中.jpg

每年进博会,挪威企业都没有错过。白思娜表示,进博会提供了良好平台,很多挪威企业能够接触中国同行,通过增进交流来增加贸易机会,促进挪中双边贸易。“挪威是开放的经济体,中国是我们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白思娜说,“我们都非常期待中国继续改革开放,提供透明的贸易机会。我认为这预示着未来几年挪中双边贸易将增长。”

策划/王丕屹

审核/牛宁 毛莉

文案/吴正丹

后期/陆宁远

责编:吴正丹、毛莉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