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学习小组 >

【学习小组】云上党课,准时开讲!

海外网 2022-11-17 19:20:29

各位组员:

小组“云课堂”又来啦!

上周四晚,小组推出“云课堂·读懂二十大”系列直播课第一讲,共吸引了30余万人次在线听课。课程还得到了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等平台的推广支持。

今晚(11月17日)19:00—20:30,小组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薛琳教授直播授课,主题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说起”。薛琳教授曾多次在小组“云课堂”开讲,讲课旁征博引、通俗易懂。

第二讲直播课得到了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湖北日报新闻客户端、贵州日报“天眼新闻”客户端以及新疆日报“石榴云”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平台的大力支持。除“学习小组”微信平台外,上述平台也将同步播出。

又一场云上党课等你来听!

1.jpg

薛琳,中共党员,政治学博士,现为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党建教研室教授,入选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陕西省“特支计划”区域发展人才、延安市首届“十大社科名家”,被评为中国延安干部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教师,主讲课程“弘扬七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入选2020年1月中组部确定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好课程”。

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

今晚(11月17日)19:00—20:30

不见不散!

2.jpg

编辑/静玄

来源/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

责编:陈亚楠、李冉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