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学习小组 >

【学习小组】今晚七点,不见不散!

海外网 2022-11-24 18:53:41

各位组员:

“云课堂·读懂二十大”系列直播课的观众队伍越来越壮大了!上一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观看人次近100万,全国150多个基层党支部在直播间签到,刷新了小组的直播纪录。

这不,本周的直播课如约而至。今晚(11月24日)19:00—20:30,小组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沈斐教授直播授课,主题是“新征程、新境界和新的伟大斗争”,重点解读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斗争”的重要论述。

本节直播课得到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湖北日报新闻客户端、贵州日报“天眼新闻”客户端、新疆日报“石榴云”新闻客户端、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以及解放日报“上观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平台的大力支持。除“学习小组”微信平台之外,上述平台也将同步播出。

11.jpg

沈斐,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党性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哲学博士、理论经济学博士后,兼任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上海市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2020年“四史学习”宣讲团专家成员,曾获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

今晚(11月24日)19:00—20:30

不见不散!

22.jpg

编辑/静玄

来源/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

责编:李冉、张荣耀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