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侠客岛 >

【侠客岛】怎样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读懂二十大④

海外网 2022-12-08 19:15:57

各位岛友:

又到了一周“云”上听课时间。

上次,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沈斐教授给大家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全网观看人次突破百万。有网友留言:“意犹未尽,下回上课我还来听!”

今晚(12月8日)19:00—20:30,学习小组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唐爱军教授直播授课,主题是“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如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唐教授将跟大家分享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感悟。

本节直播课继续在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湖北日报新闻客户端、贵州日报“天眼新闻”客户端、新疆日报“石榴云”新闻客户端、解放日报“上观新闻”客户端、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唐爱军,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意识形态研究所副所长,国家重大人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式现代化、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的研究,出版《马克斯·韦伯的现代性理论研究》《中国道路与中国话语》《意识形态的转型与自我调适》等专著4部,在《哲学研究》《哲学动态》《马克思主义研究》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

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

今晚(12月8日)19:00—20:30

不见不散!

编辑/静玄、云歌

来源/侠客岛微信公众号

责编:岳雨田、张荣耀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