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侠客岛 >

【侠客岛】怎样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读懂二十大⑥

海外网 2022-12-22 14:00:20

各位岛友:

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今晚(12月22日)19:00—20:30,“小组云课堂”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李勇教授直播授课,主题是“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除“学习小组”微信平台外,本节课将继续在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湖北日报新闻客户端、贵州日报“天眼新闻”客户端、新疆日报“石榴云”新闻客户端、解放日报“上观新闻”客户端、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李勇,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法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党校“良法善治的经验与进路”创新工程负责人,全国“七五”“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中国法学会法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曾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福建省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央党校法理教研室主任等职,获评2015年度“中央国家机关最受欢迎法治人物”。

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今晚(12月22日)19:00—20:30不见不散!

编辑/静玄、云歌

海报/胡杨

来源/侠客岛微信公众号

责编:岳雨田、刘素素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