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侠客岛 >

【侠客岛】怎么理解“四个之问”?|读懂二十大⑦

海外网 2022-12-29 16:43:35

各位岛友:

学习小组最近连续推出“读懂二十大”系列直播课,你都收看了吗?已推出的6期直播课,累计吸引近500万人次在线听讲,许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等组织党员集体听讲,很多人还做了详细的听课笔记。冬日里,大家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

1.jpg

组员们通过各种形式参与听讲。(静玄 制图)

第7讲又要开始啦!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要求,“不断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本周四(12月29日)晚19:00—20:30,小组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焦佩锋教授直播授课,主题是“回答好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

除“学习小组”微信平台外,本节课将继续在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湖北日报新闻客户端、贵州日报“天眼新闻”客户端、新疆日报“石榴云”新闻客户端、解放日报“上观新闻”客户端、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2.jpg

焦佩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教授,马克思主义哲学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哲学与历史哲学等。出版个人专著5部,主编、参编各类著作20余本,在《哲学研究》《哲学动态》等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

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

今晚(12月29日)19:00—20:30

不见不散!

3.jpg

编辑/钟祺

海报/胡杨

来源/侠客岛微信公众号

责编:庄鹏泽、李冉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