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侠客岛 >

【侠客岛】怎么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读懂二十大⑧

海外网 2023-01-05 17:22:09

各位岛友:

新的一年,小组继续跟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1.jpg

网友们收看“小组云课堂·读懂二十大”系列直播课(制图:静玄)

今天(1月5日)晚19:00—20:30,学习小组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王学斌教授为大家直播授课,主题是“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本节课是“读懂二十大”系列在春节前的最后一讲,学习“不打烊”,学习小组将准时与大家在云端相聚!

除“学习小组”微信平台外,本节课将同步在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湖北日报新闻客户端、贵州日报“天眼新闻”客户端、新疆日报“石榴云”新闻客户端、解放日报“上观新闻”客户端、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平台播出。

2.jpg

王学斌,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博士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部教授,中央党校创新工程项目“中华文明与中国道路研究”首席专家,中国史教研室主任,2014年中直机关青年岗位能手。

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直播

周四(1月5日)晚19:00—20:30

不见不散!

3.jpg

编辑/静玄、云歌

海报/胡杨

来源/侠客岛微信公众号

责编:庄鹏泽、陈亚楠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