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原创评论 >

【驻华大使谈中国经济】“未来中国将更加繁荣昌盛”

——访约旦驻华大使胡萨姆·侯赛尼

海外网 2023-01-16 15:05:53

约旦PC经济.jpg

约旦驻华大使胡萨姆·侯赛尼(季星兆 摄影)

“我看到未来是美好的。我对中国经济前景非常乐观。”约旦驻华大使胡萨姆·侯赛尼近日接受海外网采访时表示,“中国对包括约旦在内的很多国家是非常重要的贸易伙伴,中国经济的发展也意味着我们这些国家经济发展的机遇。中国的繁荣也会给其他伙伴国带来繁荣。”

这三年来,侯赛尼一直密切关注中国如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中国以有条不紊的政策部署来面对和克服挑战,同时保持经济发展,展现了巨大的中国智慧。“中国每年都实现了经济增长,维护了国家安宁,将损失和风险控制在最低限度,而环顾世界,很多国家都遭受了巨大困难和巨大损失。”侯赛尼说,“见证了中国的抗疫成绩,我们毫不怀疑,未来中国将更加繁荣昌盛。”

侯赛尼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并相信约中战略伙伴关系将取得更大成功,双方都将更加繁荣。他说,随着中国优化疫情防控措施,人们正在回到正常的生产生活中,空气里洋溢着幸福祥和的气氛。未来约中将有更多接触和互动机会,他期待更多中国游客赴约旦旅游。人员流动将拓展约中合作领域,包括经济、贸易、投资、旅游、文化,还有教育及其他许多方面。“我对未来的情况非常乐观。我们两国将有很多领域可以相互交流,共同合作,分享未来的繁荣。”侯赛尼说。(吴正丹)

--------------------------------------

【推荐阅读】

①叙利亚驻华大使:欢迎中国企业赴叙利亚投资

责编:吴正丹、毛莉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