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原创评论 >

【海评面】大运会上的外国人:要把“蓉宝”带回家

海外网 2023-08-01 08:48:13

火焰形态的眼睛、蜀风国潮的百变形象、“显眼包”的个性……成都大运会上,吉祥物“蓉宝”圈粉无数,成为继“冰墩墩”之后的又一个“顶流”。

法国青年记者路易斯对“海评面”表示:“每个人都给我们很多‘蓉宝’,太棒了。我已经为家人准备了很多礼物带回去。我们看到了萌萌的吉祥物,也看到了更萌的真熊猫。”

wecom-temp-2675525-55f7f2bea4d7495aea8dbcbb511ef16e_副本.jpg

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文创扇子(武慧敏/摄)

可爱的“蓉宝”让斯洛伐克篮球运动员卡特洛索娃·泰梅亚更迫切想要亲眼看看大熊猫。她说:“我想看真的大熊猫,我希望在休息日和团队一起去看。”

乌干达代表团副团长文森特表示:“我们要给家人买‘蓉宝’纪念品, 还要去参观熊猫基地, 我们很想把成都的记忆带回乌干达。”

监制/王丕屹

策划、审校/牛宁 毛莉

拍摄、文案/武慧敏

后期、运营/陆宁远

责编:陆宁远、毛莉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