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原创评论 >

海评面:大运村的生日礼物让人“开心到飞起”

海外网 2023-08-01 15:22:53

当生日遇上大运会,大运村给代表团带来啥惊喜?大运村为“寿星”量身打造的3D真人手办受到热烈追捧,不少代表团成员收到这份礼物后“开心到飞起”。

大运村科技服务专员顾栗介绍说,3D真人手办赠送给在大运会期间过生日的运动员和大体联的工作人员。只要3秒钟就可以为“寿星”拍800张照片,根据800张照片进行AI建模然后传送到3D打印机,4天就能完成手办制作。

wecom-temp-109396-6961a112ef973da2db47c9d7ecbe0fae.jpeg

现场展示的3D真人手办(武慧敏/摄)

中国香港代表团排球队教练余映姿和队员们到体验项目现场拍照、选取形象、制作手办,她表示“对大运会的这项准备很开心”。

这项体验在大运村圈粉无数,留言板写满各种语言的好评:“科技感棒棒”“很特别的体验”“有趣又热情的工作人员”。

监制/王丕屹

策划、审校/牛宁 毛莉

拍摄、文案/武慧敏

后期、运营/陆宁远

责编:陆宁远、毛莉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