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原创评论 >

【海评面】链博会:让中外企业“链”出更大“朋友圈”

海外网 2023-11-30 08:13:39

首届链博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各显神通”,争相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不仅如此,他们更加注重供应链上中下游企业的交流合作,关注长期合作和共同发展。

博世中国总裁陈玉东表示,在此次链博会上,博世从供应链的角度展示实力,展示的不仅有博世的终端产品、合作伙伴的产品,还有未来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新技术。“我们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这次展示,让我们供应链的生态合作伙伴和其他公司生态链的合作伙伴一起更多地交流,使我们之间产生更好的商业合作机会。”

Snip20231130_8.png

11月29日,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会场外景。(栾雨石/摄)

北京惠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军表示,链博会为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搭建了一个全新的交流合作平台。通过参与此次链博会,希望与产业链上下游同仁一起加强合作,不断拓展,强链补链,深化与全球资源的合作,深化农业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将来为更多国家农业转型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监制/王丕屹

策划、审校/牛宁 毛莉

采访、文案/栾雨石

后期、运营/吴正丹

责编:陆宁远、吴正丹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