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腔:民进党政客们别演“老把戏”了

2021-04-13 12:34:2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这样自私自利的政客,最终只会被岛内民众所唾弃。

1.png

游锡堃与苏贞昌

多次声称希望两岸关系“春暖花开”的民进党当局,最近在涉疆涉港等议题上肆意对大陆“夹枪带棍”,纵容苏贞昌、游锡堃等人抹黑挑衅大陆,假借“人权”“民主”幌子大放厥词。这些“台独”政客所言所行,不仅离民进党口中的“暖意”“善意”相去甚远,反而让大陆感受到冰冷酷寒的“恶意”“毒意”,更暴露出一段时间以来民进党当局表面摆出缓和姿态、实际却继续破坏两岸关系的实质真面目。

苏贞昌、游锡堃的恶言劣行,实在是多到罄竹难书。尤其自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后,一个将其污名化称“武汉肺炎”至今仍不改口,一个借疫情在国际场合公然鼓吹“台独”,深深伤害两岸同胞感情。最近大陆修法完善香港选举制度,苏游二人不知自重,跳出来一口一个“民主”,攻击大陆“蛮横打压” “没收香港选举”,处心积虑欺骗台湾舆论,愚弄岛内民众。看到外部反华势力炮制有关新疆棉花的谣言,苏游两人又跳出来一口一个“人权”,对大陆说三道四,恫吓支持新疆棉花的台湾艺人,在社交媒体上把新疆棉污蔑为“血棉花”。与此同时,苏贞昌游锡堃还搬出“抵制2022年北京冬奥会”、大陆“农林22条”有政治目的、启动所谓“修宪工程”、“期盼台美建立邦交”等挑衅言论。凡此种种、桩桩件件,暴露了民进党政客的“反中”险恶用心与“台独”邪恶本质。

苏游二人极力配合西方反华势力,进行别有用心的拙劣表演,这毫不奇怪。说一套、做一套,已经是民进党政客的“老把戏”了。自农历新年以来,民进党当局声称要缓和两岸关系,但又拒不承认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反倒一味迎合勾连外部势力,妄图通过充当遏制大陆和平发展的“棋子”,换来对其“拒统”“谋独”的支持。然而,幻想一边迷惑大陆,一边讨好外部势力,民进党完全打错了算盘。两岸有识之士早就看破了民进党当局 “假缓和、真对抗”“假善意、真挑衅”的政治骗局。

改善两岸关系不在于一句“春暖花开”,而在于做出实实在在的行动。任何搬弄是非、煽动对抗的言行,都严重危害台海和平稳定,严重伤害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严重损害两岸同胞利益福祉。苏贞昌、游锡堃等人的言论,再次证明“台独”分裂势力及其分裂活动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最大威胁,也是两岸交流合作的最大障碍,更是危及两岸同胞根本福祉、破坏中华民族根本利益的祸害。如若他们不知悔改,执意在挑衅道路上走到黑,大陆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到时等待他们的,必然是历史的清算。

像苏贞昌、游锡堃这样豢养“网军”,钳制舆论,打压异己,压制民意,无所不用其极的人,有何资格拿人权民主说事?苏贞昌身为台行政机构负责人,在抹黑大陆时巧舌如簧,在回答台湾民众“何时才能接种疫苗”时,却支支吾吾说不清楚。网络上但凡出现质疑他的声音,总有人一遍遍“带风向”“洗版面”。可见,这些“台独”政客根本没把时间精力花在如何为台湾民众服务上,一门心思只想着巩固自己的政治私利。他们把持着大量资源,上台几年来执政却劣迹斑斑。开放美猪美牛,给岛内民众带来“食品安全疑惧”;政治凌驾防疫,造成台湾社会“苦盼疫苗无果”;缺水干旱灾害事故频发,不见当局有力应对……这些倒行逆施已经点燃岛内民众的怨气、怒气。面对巨大的民意压力,他们猥琐地借攻击大陆来掩盖其施政无能,煞费苦心转移岛内民意焦点。但是,靠政治操弄能转移视线吗?靠编造谎言能解决问题吗?嘴上说着“谦卑文宣”,眼里没有民生疾苦,心中没有百姓福祉,肆意践踏岛内民众利益,这样自私自利的政客,最终只会被岛内民众所唾弃。(雷蕾)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郑云天、孟庆川

  • 路过